哈哈

【顾韩】一切的巧合都源自于命中注定02

*原著向清水(?)

*人设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第一次写顾韩,如有不足,请多包涵

*小学生渣文笔,求轻喷

*欢迎捉虫,欢迎勾搭


前文戳我


第二章  七夕任务


此后的一段时间内,精英团六个人的游戏生活都平静的有些过分了,顾飞重新过上了满世界做通缉任务的日子,而另外五人则是和以前一样,或是独自练级,或是带一带行会里的新人。而那无誓之剑自从得知顾飞的回归后,就再也没敢来找非常逆天的麻烦了!


对于过惯了惊险刺激生活的六人来说,这样普通的日子无疑是很枯燥乏味的,直到七夕活动的临近,才让无聊的要长草了的六人有了些许激动。


小雷酒馆,三号包厢内。


“听说了吗,听说了吗?这次的平行世界官方会在七夕活动前的大更新后临时开放截屏功能啊啊啊!”佑哥无比激动的与众人分享这个激动人心的消息。


“那,既然是临时的,就肯定是会和这次的七夕活动有关了。”剑鬼说。


“是的!”佑哥肯定的点了点头,“官方对七夕任务的描述是需要两个人组队合力完成,而大家的搭档将会由系统随机抽取,不过会保证两个人在同一座主城,男女配对,男男配对,女女配对都有可能。”


“任务是分主城进行的,大概就是会要求寻找一些游戏中的隐藏场景并找到其中的NPC完成指定的任务方可获得积分。按完成任务的先后顺序,第一名11分,第二名10分,然后依此类推,从第十一名开始就只有大众参与奖1分了。”


“并且这次的积分会有一个即时排行榜,有主城排行榜,也有世界排行榜,最后只有每个主城的榜首和世界排行榜的前三才能获得奖励。”


“但是官方对于临时开放的截屏功能却没有过多的描述,只是说会是七夕任务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好想知道到底是怎么个重要法啊!”


的确,对于佑哥这种不八卦就会死星人来说,这种说话说一半的方式实在是太吊胃口了!


“随机分配?那我是不是就有机会和美女分到一组了?”御天神鸣兴奋的说道。


“到时候带着美女赢取任务,获得终极大奖,最后抱得美人归,实在是太完美了!”战无伤无限YY道。


“那我们六人岂不是要被拆散了吗?”剑鬼担忧道。


“呵,你们放心,有千里在,你们确定自己还有获胜的机会吗?”韩家公子冷冷的补刀。


无辜躺枪的顾飞:“……”


而听到韩家公子话的御天神鸣和战无伤二人幡然醒悟,纷纷扑上去抱住顾飞的大腿。


“千里啊,我知道你是个好人,这次的七夕活动能不能让着哥们点?哥们这次能不能泡到妞就全靠你了啊!”


“对啊对啊,要不千里你就干脆别参加了吧!反正你也不需要泡妞,这些奖励对你的意义又不大,是吧!”


莫名被发好人卡的顾飞看着这两个为泡妞而节操尽失的二人,很是无语的说道:“我说你们这么做有必要吗?参加活动只为泡妞?再说了,你们怎么能确定系统分给你们的搭档一定是妹子呢?万一是个男的怎么办?”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战无伤严肃的说道。


顾飞:“……”


“总之我是不会放水的,你们想都别想了。”


御天神鸣和战无伤闻言还想要说些什么,却被韩家公子给打断了。


“你们两个闹够了没有?老子真是看不惯你们那副狗腿的样子。好说都算的上是网游界的高手,居然沦落到需要靠别人不参加任务才能取胜的地步,这要是传出去了,你们不嫌丢人我还嫌丢人呢。我领导的团的成员,那必须是精英中的精英,就你们这怂样,还精英?别开玩笑了!”


“可是你昨天已经把我提出团了。”御天神鸣满是怨念的小声嘀咕道。


“是吗?”韩家公子粲然一笑,“那我实在是太有先见之明了!”


“韩家公子你大爷的!”御天神鸣气结,“难道你就不想在这次的七夕任务中夺冠吗?”


“自然是想的。只是本公子的这张脸实在是太完美了,如果碰巧分到的搭档是个觊觎本公子美貌的猥琐男的话,这任务不做也罢。”韩家公子顶着酒杯里自己的倒影,陶醉的说道。


御天神鸣:“……”


战无伤:“……”


佑哥:“……”


顾飞:“……”


果然还是他们太年轻太小瞧公子的自恋程度了。


此时只有和韩家公子相熟最久的剑鬼比较淡定了:“好了,你们都别闹了,公子你也是的,赶快把御天加回团吧,省的到时候他又迷路了却没有地方可以问路了。”


“剑鬼你这到底是在帮我还是在黑我啊?”御天神鸣十分的不满。


“你少说两句吧!”剑鬼瞪了御天神鸣一眼,然后又转身,继续劝道,“公子,把御天放回来吧,千里,你说我说的对不对?”


“啊?”突然被点名的顾飞很是懵逼,不明白为什么今天这五人老是喜欢拿自己说事,却还是下意识的点了点头,附和剑鬼的话道:“嗯,剑鬼你说的很有道理。万一御天神鸣又迷路了,碰上了仇家,我想去救他都无能为力啊!”


韩家公子闻言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淡淡的看了顾飞一眼,然后意味深长的瞪了剑鬼良久,最后还是妥协的重新将御天神鸣邀请入团了。


就在这时,系统的提示音响起了:


“本次七夕节前的系统更新将于15分钟之后开始,请还在线上的玩家尽快选择最近的安全区下线,谢谢您的配合”


“那,我先下线了?”顾飞迟疑的问道。


“嗯”韩家公子起身,“我和你一起去安全区。”


“啊?”顾飞以为自己听错了。


“怎么,你有意见吗?”韩家公子冷冷的声音里暗含了隐隐的威胁之意。


“没有没有,我没有意见。”顾飞连声反驳道,不知为何,他总觉得今天的公子很奇怪,和平常很不一样,但又说不出具体是哪一方面不一样,反正就是奇奇怪怪的。还有剑鬼,也很是奇怪,真不知道这两个人是怎么了。


“你们还有谁要一起走吗?”顾飞问道。


“没有。”


“你们先走吧。”


“嗯,对啊对啊,千里你着急的话就先走吧。”


“我还有事,就不和你们一起了。”


“那好,”顾飞起身,“那我和公子就先去下线了,你们动作要快一点,只有十五分钟的时间。”说完,顾飞就和韩家公子二人并肩走了出去。


“哎,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和千里的背影有种迷之配一脸的即视感?”待得顾飞和韩家公子走远后,佑哥疑惑的询问众人。


“你这么一说,我也莫名的觉得这两人还挺般配的。”战无伤附和道。


“嘁,你们这是什么眼神?我还真看不出来这两人哪里配了。公子喜不喜欢男人我不知道,但千里肯定是笔直笔直的直男没得跑的了。”御天神鸣不满的反驳二人的话。


剑鬼看着三人争论,没有发表自己的意见,心想:千里喜不喜欢男人他不知道,但公子嘛......


七夕节的系统更新了很久,直到第二天也就是七夕当天早上七点过七分才重新开放了游戏。


因为是暑假,所以顾飞早早的就登陆了游戏,不过他再怎么早,那也是将近九点钟才上的游戏,此时游戏里的搭档已经分配好了。顾飞才刚已上线,就看到御天神鸣在佣兵团的聊天频道里疯狂吐槽:


「御天神鸣:我日啊!系统是不是出故障了?为什么我会和漂流那个贱人分到一组?我要投诉!!!!!」


「战无伤:哈哈哈,御天你现在赶快退出游戏还来得及。」


「御天神鸣:我不要,凭什么是我退出而不是死漂流退出?」


「佑哥:御天你就认命吧,这次任务分配的搭档是绑定了而不可解除的,哪怕是有个人一整天没有上线也解除不了。」


「御天神鸣:!!!!!!!!」


「千里一醉:那个,有谁能告诉我搭档这种东西要在哪里看吗?」


「佑哥:哇,千里你今天这么早就上线了,是为了做任务吗?」


「千里一醉:现在是暑假。你快告诉我要怎么查看搭档。」


「佑哥:哦哦哦,好。」


「韩家公子:不用看了,是我」


「佑哥:?」


「千里一醉:?」


「战无伤:?」


「韩家公子:我是说,武夫你的搭档是我」


——TBC——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