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顾韩】与男朋友同居的日子Day.8(11.21)

*人设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小学生渣文笔,求轻喷

*就是想写甜甜的日常(尽管写出来不一定很甜)

*自割腿肉系列,不定期掉落更新

*真的是超级短的小段子系列


Day.8

晚上,顾韩二人决定去看电影,是韩家公子很喜欢的一个作家的小说改编成的电影的翻拍,名字叫《东方快车谋杀案》。


其实顾飞原来是对这种悬疑推理类的电影不感兴趣的,他还是更喜欢看武打类的电影,不过谁叫公子喜欢呢?


不知道是电影情节太吸引人的缘故还是爱屋及乌的缘故,反正就是顾飞才看了一个开头就移不开眼了。


然而,再好看的电影,再吸引人的剧情也禁不住有个人在身边一直剧透:


“这个男人在说谎。”


“这个女人的身份是假的,她戴了假发。”


“死者的身份是假的,他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个杀人犯。”


“我说宝宝,”顾飞无奈的开口打断韩家公子的话,“你就不能好好看电影,不要剧透吗?要是你在看其他电影的时候有人给你剧透你会怎么想?”


“是这样的,通常情况下不需要别人剧透我都可以猜到剧情的走向和结局。唉,毕竟我实在是太聪明了。”韩家公子很是自得的说道。


顾飞:“......”


“总而言之,宝宝你能不再给我剧透了吗?”


“不能。”


“那就怪不得我了。”


说完顾飞就倾身吻上了韩家公子的唇,以吻封缄,这样韩家公子就什么话也说不出了。


(坐在顾韩二人后排的人内心OS:TMD,看个电影而已,先是剧透后是秀恩爱,还能不能让单身狗好好看电影了啊。)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