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顾韩】与男朋友同居的日子Day.7

*人设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小学生渣文笔,求轻喷

*就是想写甜甜的日常(尽管写出来不一定很甜)

*自割腿肉系列,不定期掉落更新

*真的是超级短的小段子系列


Day.7


这周是体育健康教育周,顾飞作为体育教师代表要在国旗下讲话,自然是要穿西装的。然而,常年休闲装or运动装加身的顾飞老师并不会系领带,于是乎......


与领带抗争了许久未果的顾飞老师最后索性放弃了系领带,准备就这样出门算了,却被刚起床没多久的韩家公子看见了。


“千里你难道打算就这样穿西装不系领带就出门吗?太不注意形象了吧!”韩家公子满是惊诧的开口道。


“我不会系领带。”顾飞老老实实的回答道。


“啧,武夫就是武夫,连个领带都不会系,要你有何用?”满满都是嫌弃与嘲讽的意味。


“我不会没有关系,你会是一样的。”顾飞自动忽略了韩家公子语气中的嘲讽,“要不宝宝你来教我吧。”


“不要,除非你求我。”


“那好,我求你教我系领带,成吗?”顾飞从善如流。


其实韩家公子也没有真心想要拒绝的意思,只是想要逗一逗顾飞而已,见顾飞如此听话,也不好再继续装下去。他走到顾飞的面前,拿着一条领带比划起来。


“喏,你看,就先这样,然后这样,最后再这样,就系好了。”韩家公子一边说,一边三下五除二的就系好了领带,“会了吗?”


“还是不会。”顾飞很是诚恳的摇了摇头。


“我刚才不是给你示范了一遍吗?还不会?唉,本公子如此才华横溢,居然找了你这么个智商堪忧的武夫,实在是......”


“谁叫你是站在我面前示范的。”顾飞连忙打断了韩家公子的话,“你应该站在我身后,再把手伸到前面来教我系领带才行。”


“不要,我比你矮,手够不着。”韩家公子冷漠的拒绝。


“没关系,我可以稍微蹲下来一点儿。”


韩家公子不为所动。


“宝宝,快点儿,再不快点我就要迟到了。”顾飞说着主动的转过身,背对着韩家公子,双腿微曲,方便韩家公子的手可以够的着。


韩家公子拗不过顾飞,妥协的伸出双手,从顾飞的脖子处绕到了他的胸前,把之前系好了的领带拆了准备重新示范一遍。


“欸,等等,宝宝你最好是能抓着我的手教一遍,这样子效果会更好一些。”顾飞得寸进尺的提出了新的要求。


“麻烦!”韩家公子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但还是乖乖的将手覆上了顾飞的手背,抓着顾飞的手,一步一步的示范动作。


“你看好了,就是先这样,然后再这样......”


韩家公子温热的鼻息喷洒在顾飞的颈间,弄的顾飞心痒痒的,忍不住侧头,飞快的凑上去在韩家公子的脸上亲了一口。


“顾飞,你干什么?”韩家公子对于顾飞偷袭的行为很是惊讶。


“不好意思,没忍住。”顾飞这是大实话。虽然他一向自愈自制力惊人,可一旦遇上韩家公子,他那引以为傲的自制力便会形同虚设。


“去他妈的没忍住,你还要不要老子教你系领带了,啊?”


“要要要。”


“要你就专心一点学,老子的时间可是很金贵的。”


“好。”


“最后一遍了,看清楚了啊,先这样,再这样......”


“顾飞心不在焉的看完韩家公子的示范动作,内心挣扎了许久,最后还是没能抵抗住诱惑,又一次飞快的侧头在韩家公子的脸上轻啄了一下。


“顾飞!看来你已经学会了系领带了是吧,来,你来系一个给我看看,系不出来你就死定了。”韩家公子说着站到了一边,还顺手将刚才才系好的领带又给拆散了。


“好。”顾飞回忆了一下步骤,尽管手法不太熟练,但总归还是系好了领带。


“宝宝怎么样,可以吗?”


“勉强给你个及格分吧,不过怎么看都没有本公子系的一半好看。”


“是是是,宝宝你系的最好了,不过我马上就要迟到了,必须要走了。”


“那你快去吧快去吧。”


其实韩家公子所不知道的是,其实顾飞早在第一遍示范的时候就已经学会了,后面的两次,不过是为了偷香所找的借口罢了。


(第一次用小号发文,前文见tag)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