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顾韩】一切的巧合都源自于命中注定01

*原著向清水(?)

*人设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第一次写顾韩,如有不足,请多包涵

*小学生渣文笔求轻喷

*欢迎捉虫,欢迎勾搭

*韩家公子的真名有私设


第一章  千里一醉,回归


“比武大会呢?怎么样了?”剑鬼问。


“那还用说,”顾飞笑笑。“当然是天下第一。”


“靠!千里你能要点脸不?”众人齐齐鄙视顾飞。


“我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而已。”顾飞无奈的耸了耸肩。


“知道你很厉害,可是你这说话的语气就是莫名的让人很不爽啊。”众人七嘴八舌的议论道。


“就是就是,千里你就不能谦虚一点吗?”


“这欠扁的语气实在是太像某人了。”


“话说以前怎么没发现千里有这属性,该不会是和公子待久了,被他给带坏了吧!”御天神鸣故作痛心疾首的说道。


正在喝着酒,闭目养神的韩家公子在听到这句话后,猛的睁开眼,凉凉的瞟了御天神鸣一眼,薄唇轻启:“滚!”随后御天神鸣便收到了一条来自系统的提示消息:“韩家公子已将你移出公子精英团”


“啊啊啊啊啊!公子我做错了什么你要这么对我!”御天神鸣鬼哭狼嚎道。


“呵,你不是说和我待久了会被我给带坏了吗?我这是为你好,给你一个远离我的机会,这样你就不会跟着我学—坏—了。”韩家公子端起酒杯,抿了一口酒后,冷笑道。


战无伤闻言,强忍住自己幸灾乐祸的笑容,故作深沉的拍了拍御天神鸣的肩膀道:“御天啊,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公子斗,必死无疑啊~这是你第几次被公子给踢出团了?第二次?第三次?你还没有吸取教训吗?”


“滚滚滚滚滚!”御天神鸣正忙着悲愤,压根就没有心情和战无伤斗嘴。


“要不公子你还是把御天给放回来吧。”老好人剑鬼发话了。


“对啊公子,你也知道,御天他就是小屁孩一个,你就不要和一个小屁孩计较了啊。”佑哥在一边帮腔道。


“靠!你说谁是小屁孩呢?”御天神鸣瞬间就炸毛了。


“谁炸毛谁是。”韩家公子淡淡的说道,末了还补充了一句,“如果你不想归团了,就尽管开口骂吧。”气的御天神鸣把即将脱口而出的骂声给硬生生的咽回到肚子里去了。


顾飞站在一旁看着他们几个斗嘴,只觉得无比的亲切。几个月没上游戏,最想念最放不下的竟然不是自己最喜欢的通缉任务,而是公子精英团的五人众:喝酒自恋加嘴贱的韩家公子;爱迷路爱怼漂流的御天神鸣;老好人剑鬼;酷爱收集情报和八卦佑哥;故作深沉的大叔战无伤。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也有许多的不足,但总体上来说都是可爱的。大概也是因为放不下他们,顾飞才会一参加完比武大会就急匆匆的跑回家登录游戏的吧。


“对了千里”佑哥突然发问道,“你以后还会经常上游戏吗?”


佑哥这番话问出了大家的心声,原本还在吵闹的众人立马安静了下来,齐刷刷的望向顾飞,眼睛里充满了期待,只有韩家公子一人没有望着顾飞,但却也是在等待着顾飞的答案。


“当然会了,你为什么会想要这么问?”顾飞被问的一脸的莫名其妙,更是被众人盯得浑身不自在,只想着要寻一个什么样的借口才能赶快溜出去做通缉任务。


“呃,我们以为游戏公司开放了学武者专用的平台后,你就会放弃游戏了。毕竟你玩平行世界的初衷不就是为了更好的施展你的功夫的吗?”佑哥解释道。


“你们就是在担心这个吗?”顾飞了然,“练武平台虽好,但是也不会天天要去啊,只是会偶尔和别人切磋一下而已,和游戏并不冲突啊。再说了,其实在游戏里做通缉任务也还是挺有意思的啊。”


众人听到顾飞的解释后同时松了一口气,却又在听到最后一句话后不禁汗颜,千里不过是平行世界第一杀手第一PK狂魔,三句话不离他的老本行啊。


“那么,如果没有别的事了的话,我可不可提走了,我还赶着去做通缉任务呢。”顾飞小心翼翼的问道


“呵,愚蠢的武夫,整天只知道打打杀杀的。”回答他的是韩家公子,“快滚吧快滚吧,别呆在这妨碍老子喝酒了。”


顾飞一听自己可以走了,也没有计较韩家公子说话的语气,立马起身,从三号包厢冲了出去。


待得顾飞走远了,御天神鸣呵战无伤二人立马瞪向了韩家公子:最担心千里会A游戏的人是他,最先赶千里走的也是他,这究竟是要闹哪样啊!


“都瞪着我做什么,你们该干嘛干嘛去啊!难不成你们一个两个都被本公子的盛世美颜给迷住了,不舍的走了,要留下来陪我喝酒了吗?”韩家公子淡定的接受着众人目光的洗礼。


“呸,我看上谁都不会看上你的,老子可是直男!!!” 御天神鸣咆哮道。


“嗯!”战无伤在一旁附和的点了点头。


“好了好了都别闹了。”剑鬼跳出来做和事佬,“大家该练级的就练级去吧,不练级的也自己去找点事做吧,都别呆在这了吧。”


“看在剑鬼老大的面子上,我这次就不跟你计较了。”御天神鸣小声的嘟囔道,“那我先去练级了,回见!”然后御天神鸣就走出了包厢。


“嗯,那我也去练级好了,说不定还可以偶遇几个美女。”战无伤说着也走了出去。


“嗯,我要下线去一趟论坛,让大家都知道千里回来了。”佑哥也走了。


瞬间包厢里就只剩下了剑鬼和韩家公子二人。


“我说你这家伙到底是怎么想的啊,明明就很在意很关心,却还硬是要装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剑鬼担忧的问道。


“这种事是急不来的,必须要从长计议。”韩家公子说完便阖上了眼,不再理会剑鬼。


“算了,我也懒得管你了,你自己心里有数就好了。”剑鬼见韩家公子这副模样,也不打算多劝了,“那我也去练级了啊!”


“嗯,去吧去吧。”


与此同时,云端城的另一边。


无誓之剑收到属下发来的消息的时候正在练习区刷着小怪。


「靠!你们这群废物,我让你们带了几个小团的人去,连非常逆天那么几个人都打不过吗?」


「不是啊会长,他们只出了一个人。」


「只有一个人你们还打不过,那要你们还有何用?」


「可是会长,他们说你会体谅我们的,因为那人是千里一醉」


「开什么国际玩笑?」无誓之剑摆明了的不相信。


不过就在下一秒,他就看到一个黑袍法师,提着剑朝自己冲了过来,那速度,不是千里一醉还能是谁?


「是真的会长,我亲眼看到那黑袍法师一个双炎闪就秒了我们三个人,除了千里一醉还有谁能做到?」那头的属下还在为自己拼命的辩解。


「我已经看到千里一醉了」无誓之剑发完这条消息就关闭了私信。


“千里兄弟,好久不见啊!你这么着急的来找我,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吗?”无誓之剑堆起笑脸问道。


“通缉任务。”顾飞言简意赅,三下五除二的就让无誓之剑化作了一道白光,把他给送进了监狱。


而可怜的无誓之剑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人就已经出现在了监狱里。他欲哭无泪的想道:“果然,PK值这种东西,以后还是少沾点的为好。”


——TBC——


(这一篇曾经在大号发过,这次是重发。)

评论(2)

热度(22)